七色凉橙

与其抱怨黑暗,不如提灯前行.

原耽语录

1.上天从未眷顾人类,我们将独自走完征程。

——《不死者》

2.未知苦处,不信神佛。

——《杀破狼》

3.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。

——《撒野》

4.你可以教孩子防备陌生人,提高警惕,但是不能让她怕穿碎花裙子,不然要我们干什么用的?

——《默读》

5.人心最难测,有时也最可怖,但是我们不是在为人心活着,也不该活得惧怕人心。

——《穿堂惊掠琵琶声》

6.只要他还要我,我必定死生不负。 

——《镇魂》

7.天下壮丽江山,吾与你共享。世间轰烈快事,吾与你分尝。唯有灾难,吾一人独挡。

——《凤于九天》

8.你没本事就起来,有本事就在地上躺一辈子。——《伪装学渣》

9.我在淤泥深处,捡到了一颗星。

——《残次品》

10.世界灿烂盛大,欢迎回家。

——《全球高考》

11.千灯许愿离思意,君亦不知我有心。神武惊鸿多一瞥,血雨花开花满城。

——《天官赐福》

12.少年心动是仲夏夜的荒原,割不完烧不尽。长风一吹,野草就连了天。

——《某某》

14.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,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,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,草扎的精神,从此万寿无疆。

——《默读》

15.愿我们在硝烟尽散的世界里重逢。

——《全球高考》

16.一起去啊,去更远的地方!

——《伪装学渣》

17.你是我的AWM,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。

——《AWM绝地求生》

18.因为太喜欢你,所以我如临深渊、如履薄冰。以至于差点忘了,我17岁,这个年纪里整个世界都是我的。不需要犹豫也用不着权衡。我无坚不摧,也无所不能。

——《某某》

19.不知渡人,何以渡己。

——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20.狗只能活十几岁,灰鹦鹉的寿命有五六十年,父母不能陪你一辈子,我一辈子都爱你。

——《过门》

21.老将不死,薪火相传。

——《绝地求生AWM》

22.何以窥不破,何以辜负卿。

——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23.清华双杰,谋财害命!

——《伪装学渣》

24. 纵使千疮百孔,年华老去,我还有你寻遍千山万水、踏破生死之际,再次相聚之前,谢谢你,带我回到这人世间。

——《破云》

25.别靠着自己了,我在这里,你可以靠着我。

——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26.他们在警报声中接吻。

——《全球高考》

27.人生有八苦,生老病死,爱别离,求不得,怨憎会,五阴炽,是谓长恨。

——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28.这人太别扭,情愿把这张牙舞爪的油彩面具覆在脸上,遮掉下头所有波澜,无论是温柔的、喜悦的、开怀的、羞涩的、悲伤的。

——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29.来时鲜衣怒马,去时仲永之伤。

——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30.师尊原是白月光,朱砂痣,心头血,命中劫。

——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31.众生为首,己为末。

——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32.我不是来救你的,我是来爱你的。

——《全球高考》

33.亲爱的,我把自己放在你耳边,你会听到的吧。

——《全球高考》

34.我叫秦究,我来找我的真实。

——《全球高考》

35.大考官,永远不要对我避开什么,永远不用,我不会怕你,不会疏远你,不会觉得你是什么令人不安的怪物,我这么爱你。

——《全球高考》

36.他曾见过那样光明炽热的人,靠着这个,他可以走过所有寒冬。

——《全球高考》

37.停云霭霭,时雨濛濛;八表同昏,平陆成江。

——《破云》

38.你我本无缘,全靠我砸钱。

——《破云》

39.我活到九十九,你九十七就够了。

——《破云》

40.我想让你也成为那个不可超越的胜利者。

——《破云》

41.我从未拥有过父母手足的亲情,不曾体验过男女之间的爱情,甚至没交过什么朋友,连友情都相当匮乏,如果说曾有人最接近我心里那个位置的话,那个人是你。

——《破云》

42.无论前方是否樯倾楫催,踏出一步便将粉身碎骨;所有罪恶与仇恨,都将在你我的手中了结。 

——《破云》

43.我来接你了,江停。

——《破云》

44.虽然我是一家之主,但我,你完全可以做主。

——《犯罪心理》

45.我生于长空,长于烈日。

——《犯罪心理》

46.我翱翔于风,从未远去。

——《犯罪心理》

47.亲爱的姑娘,请不要为我哭泣。

——《犯罪心理》

48.长阶血未尽,那是他送你回家的路。

——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49.墨燃,地狱太冷,我来殉你。

——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50.何以窥不破,何以辜负卿。

——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51.我一身罪孽,自尸山归来。

——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52.我用前世满是鲜血的手,捧起今生醇厚温热的汤。

——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53.我愿余生跪地不起,死后魂归炼狱,只是希望你……还愿意捧盏,浅尝。

——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54.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,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,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。

——《撒野》

55.我想,在你眼里,撒野奔跑。

      我想,一个眼神,就到老。

——《撒野》

56.有些意外是意料之中,

      有些意外是意料之外,

      而你,

      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。

——《撒野》

57.我要赢一壶酒,拿来娶你。

——《撒野》

58.别训练了,去把你们的人包括后勤工作人员什么的,都召集起来,我给你们讲讲我和于炀的故事。

——《绝地求生AWM》

59.他是我刻在血肉里的Youth。

——《绝地求生AWM》

60.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

——《魔道祖师》

61.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,带回去,藏起来。

——《魔道祖师》

62.我自以为心若顽石,却终究人非草木。

——《魔道祖师》

63.喝他喝过的酒,受他受过的伤。

——《魔道祖师》

64.你一开口我就笑,我一笑,我的剑就不稳了。

——《魔道祖师》

65.对一些人来说,某人存在于这世上,本身就是希望。

——《天官赐福》

66.曾经的鲜活终将逝去,从来未拥有过得生命 却将长存。

——《天官赐福》

67.世人都道四大鬼王皆因怨念而生,谁又知道血雨探花因爱成绝,黑水沉舟本该风光无限,青灯夜游也曾仰慕一人,白衣祸世也妄想过拯救苍生。

——《天官赐福》

68.对我来说,风光无限是你,跌落尘埃是你,重点是你,而不是怎样的你。

——《天官赐福》

69.这里的一切都有始有终,却能容纳所有的不期而遇和久别重逢。

——《全球高考》

70.两千三百一十二天,他们相遇在寒风溯雪中,以为是初见,其实是重逢。

——《全球高考》

71.遥远的前方,是人群和大火,后方隔着雾的山上是监考小屋,他们在警告声中接吻。

——《全球高考》

72.所以说爱恨真是奇怪的东西,

      有的早早腐烂入土,

      有的刻骨。

——《全球高考》

73.藕断丝连这个词听着暧昧缱绻,只不过是背道而驰又非要耗着而已,耗到足够远足够长,就能断得干干净净。 

 ——《某某》

74.有那么一瞬间让人几乎生出一种错觉,好像他们还在附中,只是放了一场悠然长假。三号路依然长的没有尽头,梧桐荫还是枝繁叶茂。人间骄阳刚好,风过林梢,彼时他们正当年少。

——《某某》

75.他把外套甩到肩上,拎着水走出校门的那一瞬间,尘世间熙熙攘攘的人流在他面前的大街上穿行而过。他慌乱躁动的少年期至此仓惶落幕,一生一次,再不能回头。

——《某某》
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